洛北天清°

❤全职❤明日方舟❤墙头超多
脑洞苦手 △ 注意力苦手 △ 杂食博爱
长期支持 宣图/内页/封面 约稿
注目手机端【置顶】
~ 约稿请戳企鹅(2324312491)注明来意 ~

☆什么都只会一点点☆
☆渣渣透明☆
围脖@洛北天清_天青色等烟雨
组织本家/无境之蓝/金鱼脑协会

© 洛北天清°
Powered by LOFTER

负能逼逼

每次做排版的稿都很负能……
现在的写手们……真是一个人一个习惯啊。

什么中英文标点混用,什么用句号当省略号用,什么段首全是自己手动空出来的还有奇怪的识别不出来的连TAB都不是标符是怎么打出来的啊好谜啊!!!!!!
好任性哦iui。

不是,就这样大家都不考虑好好校对吗?标点什么的,你说是改还是不改啊?不改排版LOW啊,改了费时间又是我的问题啊??问题是,改这东西我一直以为是校对的活儿???

这次竟然还有幸看到了这样迷的标点——“…..”(前三个是省略号的前半段,后半段两个英文句号……五个点点你告诉我这是什么???嗯???)


每次排版做整理的时间比后期排设的时间长几倍【躺平

我是咸鱼……

我好难过【躺平【我就想安静地放点页眉页码就想安静地做做主页……好难。排版好难【摔

评论 ( 13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