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北天清°

❤全职❤明日方舟❤墙头超多
脑洞苦手 △ 注意力苦手 △ 杂食博爱
长期支持 宣图/内页/封面 约稿
注目手机端【置顶】
~ 约稿请戳企鹅(2324312491)注明来意 ~

☆什么都只会一点点☆
☆渣渣透明☆
围脖@洛北天清_天青色等烟雨
组织本家/无境之蓝/金鱼脑协会

© 洛北天清°
Powered by LOFTER

时不时的日常BB【心情好的妹子绕开别看w

来自一个习惯于自己BB抒发一波我。

起源是看了一篇挂人贴,终于明白了我喜欢的太太最近大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奇妙动态成因】心疼my 太太。


啊哈。有人挂我T太太还说是SC圈毒瘤???XSWL。

我是小透明。我只吃不产粮。我吃得粮很杂,我很博爱。但架不住别人有别人的雷点。人和人不一样,每个人都有雷点的,这是十二万分正常的一件事。讲直白一些,这些年我看过许多对家CP互撕的。但也没见过这么“间间间间间接”去撕对家的。我吃的CP里也有我T太太雷的,要是哪天我T太太取关我我也不会就借机去撕人的!!!


我只想说,槽人要有理有据。

中国同名同姓都有那么多人呢!重个文名怎么了?何况在你之前就没有类似的文名了???百度一下去?要不要?

重名而且还只是重文名,这种事并不能和撞梗抄袭划等号吧?


不喜欢就别看,取关就取关。雷到了你,你也要学会优先自行规避吧?

何况,光区区不才在下排过的本都有见过重名的了。烦请找个更合适的理由挑事吧,这种理由,未免太儿戏。


同CP,同名文,热度不同,就要撕了?如果真是这么个对比方式的话,麻烦先反超一下热度,才能减小外界对你“其实是嫉妒吧”的揣测吧?

还是说,这位槽T太太同名文的太太……其实并不介意自己文章的热度,实际也并不是在意文章同名于否,而是“想出名”想到……无所谓自己出名的方式?嗯????看完818心情玄妙的我。


以及。我怂。我不抱团,我不带粉丝滤镜,我只觉得这槽人理由真的,很虚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