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北天清°

❤全职❤明日方舟❤墙头超多
脑洞苦手 △ 注意力苦手 △ 杂食博爱
长期支持 宣图/内页/封面 约稿
注目手机端【置顶】
~ 约稿请戳企鹅(2324312491)注明来意 ~

☆什么都只会一点点☆
☆渣渣透明☆
围脖@洛北天清_天青色等烟雨
组织本家/无境之蓝/金鱼脑协会

© 洛北天清°
Powered by LOFTER

囤图 | 封面/全职喻叶/成人世界的童话故事


后续封面文案大概会换吧【x【临时版?

难得有点想讲讲的意愿!

新学了一个边缘羽化就用上了【现学现卖?【有种水融感的字w【要流走蒸发一样的字的感觉【x

然后要求是有一丝丝束缚压抑感的,尽量简洁不要图,字和线条为主就行。又给了一句文案“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作为参考。

联想了一下就觉得黑白主色调控制压抑一下气氛会比较好。排字也是关于小字通常横排的时候用“-”比较多,但是难得想试一下竖排也用上是什么样,然后结果觉得,嗯这样也不错。

其实第一联想是,向阳花,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嘛。

但是后来觉得束缚感不够或者说有点偏向文艺感。但想做点更“枯”的感觉?更能表达束缚的东西。然后想了想最后决定用了上面那个!大家猜猜看能猜到是个啥吗!【x







嗯。是一副鱼骨。然后我把这副鱼骨扣空勾了个边。我觉得鱼骨很够味!很有我想的“束缚”和“枯”的感觉iui

这个鱼骨长得也比较齐整。连鱼鳍的部分都幸存着【x

做出来我自己感觉这个效果还是很满意的【x

原本是鱼骨,封底的时候换了一换位置调整了一下,又达成了一种地图,陆地与海岸线的感觉。想表达一点“海陆交错”“陆地&救赎”“海&自由/沉沦”的意思。【啊这里可能表达的比较乱一些。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的。所以这封底的鱼骨超过了黑色的部分,而在白色的部分只露出了红色的线。穿刺感吧。

主催似乎也还满意w


总之我自己还是挺喜欢这个看着简单但是其实我藏了挺多小想法的封面的【dokidoki【所以来逼逼叨一段【x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