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北天清°

❤古风❤全职❤基三❤FF14❤小英雄❤
脑洞苦手 △ 注意力苦手 △ 杂食博爱
长期支持 宣图/内页/封面 约稿
注目【约稿相关】或【置顶】
~ 约稿请戳企鹅(2324312491)注明来意 ~

☆什么都只会一点点☆
☆渣渣透明☆
组织本家/无境之蓝/金鱼脑协会

© 洛北天清°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 | 520礼包宣

宣图 | 星尘挂件 / 明信片 / 透卡


最近状态很不好。感觉被自己套路了。还套路得不轻。难受爆了。

宣图 | 门票宣 


宣图 | 星尘无料

放开我。

我想回去玩剑三!!!!

呜呜呜呜!!!我们制作人都C位出道了!!!

我还没能换电脑!!!

啊哭泣。

封面 | 长河

格子太太家的胜出本。

在沙漏和音符之间纠结了很久。

最后还是想换个形式,跳脱以往对时间的表示。

长长的飘带挽住彼此的旋律。w

大概是长河的另外一种感觉吧。


封面 | 十三区&日月光华

叶蓝本iui!

没见过这么简单粗暴的刊名【x

我爱叶蓝一百年!!!!!!!!贼好吃!!!!!很久没吃到原著向衍生这么棒的粮了iui呜呜呜呜!

印调传送门

【一宣+印调】《十三区》&《日月光华》

不行。这个容我转一转。排版的时候本来就想稍微瞄两眼。结果一瞄就没停下来一口气啃完了文。真的好吃呜呜呜呜。看着太太的文还能振臂高呼,我爱叶蓝,还能爱一百年iui!!!!!!唉。一会儿来补个封面的档。能蹭到样刊的感觉太棒了iui呜呜呜呜【躺平平。请大家!不要大意地!购入!另外,我也很期待最终的效果【星星眼

Asa:

[1分钟回顾向小短片,点我]

刊名:十三区&日月光华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修x蓝河

收录:十三区(已公开)

          日月光华(已公开...

封面 | 确认过眼神


唱起来啊朋友们!

囤个木木家的叶蓝无料封面嗨皮一下

id未解之谜
本来存在但突然消失的章节号和页码
改后蝴蝶效应bug丛生的内容
导出失败又不告诉你原因的文档

心态爆炸💥💥💥
最惨不是设计不过稿
最惨是debug反生bu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呀笑死老子了

囤图 | 飞机掉的TITLE当作练习来囤一下w

顺手再囤个CD盒~

嘿嘿嘿嘿嘿嘿嘿人设第一次曲绘出镜。爆炸开心了【doki

2018年蹭到姬友的图,成就达成x2!!!!

阿耶桑_本子施工中:

给亲友 @洛北天清° 画的曲绘!

曲子是八爷的【lemon】~

封面 | Utopian Travel - Fall Into A Dream


大嘎好。有没有听说过“金鱼脑协会”这个社团?我家社团要出本了。并且一上来就是图本!更重要是一出还两本一套!


瞩目求捧个场哇?iui


圈一圈隔壁以为自己是强化系、操作系,怀疑了一圈,做了个测试结果是放出系的猎人画手 @阿耶桑_本子施工中 


以及  B组 猎人组合 @弧长交世纪  @+ wiilo - 【鞠躬


感谢各位。【CPP】【http...

宣图 | 这张真的是被各种嘉帅到

yeah!我是个嘉厨虽然我还没补第二季【ntm【脸呢!


做得超开心啊【躺平平

幸福感爆棚。给各位画手老师打call!也给企划了这次有趣主题的主催们打call!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8年04月不完全归纳

可能还会有增加

难怪我最近几周总觉得我都有好好干活却没有什么东西发。

原来大多是内页


记录一下4月【趁金鱼脑还没忘记

朝耀了解一下?

活长究竟还有多少剩余车辆不是说去年年初就不放权了嘛!你们这些拖延症!

第一次接满天诶?活长满天这波的图都很好看【x

黑白贞图本你们不了解一下吗我觉得质量还蛮好的!

要求唯美风的叹歌老丝


【饿了

找吃的去【x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8年03月补档归纳


三月的内页排版是卖给雾老师的一个月。

这个婚不仅离了我三天时间。还离了两次!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8年02月补档归纳


这几本我个人都还蛮喜欢的!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8年01月补档归纳


今年……活长的车是不是都该清干净了?

咔酱
高人桑
生日快乐!!!!!!!!!
🎂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7年12月补档归纳


两本无料

无料简短

现在你们无料 都这么sa——————侈(方言+长音)的吗


叹歌老丝的无料……嘿嘿嘿嘿一辆车【会被屏吗【x


我终于把去年的档补完了。我困死了。午睡去了。

这种活就是没有技术含量又无法批量完成的重复工作【x

做到困。


18年等明天有空再整理吧【躺倒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7年11月补档归纳


每个月不多但是基本都有排版的感觉

我真的不爱囤内页啊。截图放一块儿都嫌麻烦【躺平平


这个月有两本自己很喜欢的

一本喻花花的all叶无料一本成人世界的童话故事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7年10月补档归纳


囤图 | 内页排版

2017年9月补档归纳


又见活长【x


封面 | New Romantics 胜出本封面

喜欢这个图。好看!夸夸画手太太!囤一个自己喜欢的色调的。

然后然后。

最近自己也被喜欢的姬友太太夸了。开心w

嘿嘿w

最后是……发现自己明明每天都在干活却没东西发……想了一想发现。果然还是要……囤内页吗【蹲

一想到内页就发懒了。

封面 |  好き?言うわけないだろ!!!

P1-飞机稿(有bug未修【x【懒)

P2-定稿

差别只在于颜色


个人喜欢飞机稿多些w

很高兴能给污老师的本子做封面iui

感谢各位太太带我玩【x

喜欢的图做喜欢的日漫风格封面【开心w

封面 | 周叶-疯蝴蝶

宣图 |  好き?言うわけないだろ!!!

胜出本。给污老师打call。非终版。

传送门

宣图 | 恋与假面舞会周边

宣图 | 第五人格

敲——————可爱!

传送门

封面 | 白日焰海

TOP